日记
2013年9月25日 阔别了一个月多 我又回来了 今天的心情还真的很起伏不定啊 本以为会做的数学考试 考过了过后竟然觉得自己一塌糊涂 这次的数学考试时我有史以来最丢脸的一次 真的是很不开心 但幸好这次只是预考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好好来准备大考 无论如何我都要在这次的大考考取好成绩 从哪里跌倒就必须从那里爬起来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 今天也面对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一架 IPhone 和 Samsung 我的选择到底是哪一款? 它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 但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就是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 难道就真的那么难选吗? 其实说难不难 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 或许我的心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问题在于我肯不肯接受我的心所给出的答案 问题不大 反正时间还很多 只要我选择了那一款国后不后悔就可以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