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uly, 2013

J小姐

2012年7月30日 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已经是7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而考试也悄悄地靠近了 话说回来 今天我回来写部落格是因为有件事情一直藏在我的心里 我觉得很不好受 所以才会选择来这里宣泄出我的心情 其实最近我觉得自己好像对一位女生有好感 我就称呼那位女生为J小姐好了 她算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女生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找她聊天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胆 不敢找机会跟她聊天 因为我害怕自己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而我也觉得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 我应该不算是追求者吧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行动了 就会有一连串的误会和事情会发生 甚至会伤害到某方面的感情 所以我只好选择不做任何的行动 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那就满足了

最近比较烦

Image
2012年7月22日 今天算是我人生中最烦的一天了吧 因为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而我也从某些人口中听到了一些令我惊讶的事情 到底为什么? 我想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真的那么容易让别人看出自己的心事吗? 为什么别人那么容易就猜到我在想什么? 而我却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 我心里存在了很多疑问 总觉得最近所发生的事令我很烦 真的希望有那么一点点时间来让自己放松心情 我不希望在你们的面前表现出很烦的样子 我希望我在你们的眼中永远都是那个活泼开朗的人 衷心希望自己能够找回以前的自己     活出自我摆脱烦恼

感觉重要吗??

2013年7月18日 感觉重要吗?? 最近我一直在追问着自己 就是为了想要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终于找到了 原来感觉队一对恋人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如果彼此对对方都没有感觉 酱那段恋情就一定不会长久 但你是否相信一见钟情这门事呢? 我们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是我觉得感觉这门事是可以经过时间来调整 而不是说一句“我对你没有感觉”这类性的话来打发对方 让对方能够知难而退 因为等到有一天你对他/她开始有那么一点点感觉的时候 想要和他/她在一起的时候 才发现已经太迟了 虽然我是一个失败者 但是我知道人应该要懂得如何去把握机会 因为机会不是常常都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虽然我的计划再次失败了 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因为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坚强起来

2012年7月15日 这一天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一天 因为第二学期的成绩终于在今天出炉了 而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和我预测的相差很远 Physics 的成绩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         因为我竟然考不及格 我到底怎么了?? 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我真的为我的成绩感觉到羞愧 我希望还有机会让我来弥补自己所犯的过错 让担心我的人不会为了我的前途而担心 今天我也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一个人如果想要得到成功 就必须要失去一些东西 而我也仔细的去想过这个道理 如果我想要在学业和感情上取得成功 就必须要失去一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如果有一天我为了得到成功而伤害了你 我急希望你能够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