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小姐
2012年7月30日 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已经是7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而考试也悄悄地靠近了 话说回来 今天我回来写部落格是因为有件事情一直藏在我的心里 我觉得很不好受 所以才会选择来这里宣泄出我的心情 其实最近我觉得自己好像对一位女生有好感 我就称呼那位女生为J小姐好了 她算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女生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找她聊天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胆 不敢找机会跟她聊天 因为我害怕自己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而我也觉得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 我应该不算是追求者吧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行动了 就会有一连串的误会和事情会发生 甚至会伤害到某方面的感情 所以我只好选择不做任何的行动 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那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