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原来短暂的爱情伤得最深-我生命中的过客凌紫馨

2018年6月22日       晴 算起来也有几年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哦 今天总算能利用些许时间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还记得5年前 当我刚读完中六的时候 我进了一家百货公司做了Carlsberg的Promoter 每天过着朝11晚8的工作 而缘分也从此刻开始了 我看上了某个部门的女生 后来知道她的名字叫凌紫馨 那时候想尽办法就是想拿到她的面子书或者电话号码 历经千辛万苦和不放弃的精神 终于拿到了她的面子书 每一天都会和她聊天聊到很晚 但每一次都是我先睡着 因为我从小就有早睡的习惯 直到有一天我向她告白了 但一切都在告白过后变完质了 她不再理我了 Messenger的信息也看了不回 过后我才了解到当中的原因是她知道我要上大学了 她不喜欢远距离的恋爱 所以最后我们不欢而散了 在这5年里 我谈过一次真正的恋爱 虽然时间不长 但也不能说短 也有1年吧 分手原因是我不喜欢每天晚上都要抽出时间来通电话 好像被人控制那样 其实我不喜欢被人控制 但我的性格又是一个喜欢控制别人的人 尤其是自己的女朋友 这到底是什么道理啊哈哈哈 分手过后我时不时都会去找紫馨聊天 当中也从她口中得知 她谈恋爱了 当时侯的我很不是滋味 当也只能祝福她啊 毕竟当时自己还在远处读书 给不到她任何的保证和安全感 过后因为某些原因我停学了 也开始投入职场做工了 还是一样的会和紫馨聊聊天吹吹水 结果她告诉我她分手了 虽然我对她有意思 但那时候的我说不上很开心 反而还替她感到伤心 其实过后我有好几次说我喜欢她 想跟她在一次 但是每一次的结果都是我害怕伤害到她 所以选择不在那些时候谈恋爱 就在今年的4月11日 我们因为朋友的邀约 我们4人去了sunway velocity看下戏和康乐夜市逛了一天 就在那晚我想到很清楚了 晚上和紫馨聊天的时候说了一句 以后我只想跟你两人一起去看戏间接告白了 然后隔天我们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 但问题也在那时侯开始了 由于我们做工的地方相同 所以我们刚开始的感情蛮好的 一有时间都会去看看对方 独处的时间也比较多 所以都没什么问题 但事与愿违吧 我的坏毛病再一次表现出来了 那就是吃醋和控制欲 当我看到...

空虚的一天

Image
事隔2年1个多月后 我重返了部落格的怀抱里 为什么我会重返部落格? 因为今天的我感觉到特别的空虚 虽然距离回家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但我突然有种莫名空虚的感觉 那是因为什么原因?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知道在没有考试的日子里 我的生活就只有玩电脑,看戏,玩手机..... 这些步骤不断的重复.... 想要找人聊天又觉得会打扰到人家.... 因为我有种感觉就是他们都不什么想要理会我.... 因为在2015年我迷失了自己... 做了一些身为学生不该做的事.... 那就是赌博.... 也就是因为赌博..... 我发觉曾经有的那些友情渐渐离我远去了.... 我真的让他们失望透顶了 我觉得后悔也无补于事 因为以后大家相处还是会存在隔阂 那道隔阂是很难越过的.... 我也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去越过那道隔阂... 现在的我路在何方? 有谁可以告诉我? 当一个人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 那种感觉确实很难受... 也因为这样我觉得特别空虚.... 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而现在的我再次迷失了.... 不是迷失在赌博里... 而是迷失在对自己缺乏信心了.... 我的心已经死了...

我好想你

Image
2013年11月27日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这一首歌仿佛成了最近我最喜欢听的歌 也许我开始想你了 最近因为考试时间不定 我好像都没什么看到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开始想你了 但是我不知如何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简单来说是我害怕失败吧?? 我怕向你表达心意了过后 我们很有可能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受 但是我真的想你了 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教我应该怎么做好吗??

日记

2013年9月25日 阔别了一个月多 我又回来了 今天的心情还真的很起伏不定啊 本以为会做的数学考试 考过了过后竟然觉得自己一塌糊涂 这次的数学考试时我有史以来最丢脸的一次 真的是很不开心 但幸好这次只是预考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好好来准备大考 无论如何我都要在这次的大考考取好成绩 从哪里跌倒就必须从那里爬起来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 今天也面对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一架 IPhone 和 Samsung  我的选择到底是哪一款? 它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 但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就是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 难道就真的那么难选吗? 其实说难不难 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 或许我的心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问题在于我肯不肯接受我的心所给出的答案 问题不大 反正时间还很多 只要我选择了那一款国后不后悔就可以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压力满天飞

2013年9月4日 今天的我又一种很特别的灵感 所以我选择来到这里 把我的灵感全都写在我的部落格上 最近的压力真的是满天飞 Project 和 Presentation 接踵而来 开始感到无比的压力了 而且第三学期的预考也靠近了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读 我还真的很担心这次的考试会考不好 而最近也面对到了一些问题了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容易被人看穿我的心事 似乎我是一个不会守住自己心事的人 到底是什么心事呢 应该是这样的吧 从前从前有一个男生喜欢上了一个样貌还算不错的女生 之前那个男生跟那个女生还算有一点话题聊 但自从男生开始觉得那位女生知道一些东西过后 男生就再也没有去找女生聊天 男生觉得很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心事透露出来 如果没有透露的话 男生还能像往常那样和女生聊天 但是男生觉得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男生开始学会逃避女生了 男生的懦弱让这件事情没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事情的结局到底会是如何 就只有看男生的造化了 因为只有男生踏出第一步 事情才能继续发展下去 相反的如果男生不肯踏出第一步 那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就是这样 谢谢

流星雨的这一天

2013年8月13日 今天真的有点奇怪 不知道什么风把我吹到来这里了 其实我很久没有写布落格了 原因是最近都很忙 所以没时间来这里放松心情 听说今天好像有流星雨 但我望天将近一个小时半了 星星都没有看到一颗 哪里可能会有流星雨呢 其实这不是我今天来这里的真正目的 我又闯祸了 又做错一件事了 我很自责  为什么我不能压抑自己 为什么我要把那些不该说的话说出口? 那些话间接伤害到彼此的友情了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如果大家为了这件事而搞到不开兴 那我还能做什么来弥补这次的过错? 我每次说话都没有想清楚 没有顾虑到对方的感受 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 真的很自责 我真心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希望你们能够开开兴兴的玩 不要顾虑到我的感受 因为这次真的是我自己做错了 对不起   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

J小姐

2012年7月30日 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已经是7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而考试也悄悄地靠近了 话说回来 今天我回来写部落格是因为有件事情一直藏在我的心里 我觉得很不好受 所以才会选择来这里宣泄出我的心情 其实最近我觉得自己好像对一位女生有好感 我就称呼那位女生为J小姐好了 她算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女生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找她聊天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胆 不敢找机会跟她聊天 因为我害怕自己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而我也觉得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 我应该不算是追求者吧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行动了 就会有一连串的误会和事情会发生 甚至会伤害到某方面的感情 所以我只好选择不做任何的行动 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那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