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的这一天

2013年8月13日
今天真的有点奇怪
不知道什么风把我吹到来这里了
其实我很久没有写布落格了
原因是最近都很忙
所以没时间来这里放松心情
听说今天好像有流星雨
但我望天将近一个小时半了
星星都没有看到一颗
哪里可能会有流星雨呢
其实这不是我今天来这里的真正目的
我又闯祸了
又做错一件事了
我很自责  为什么我不能压抑自己
为什么我要把那些不该说的话说出口?
那些话间接伤害到彼此的友情了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如果大家为了这件事而搞到不开兴
那我还能做什么来弥补这次的过错?
我每次说话都没有想清楚
没有顾虑到对方的感受
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
真的很自责
我真心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希望你们能够开开兴兴的玩
不要顾虑到我的感受
因为这次真的是我自己做错了
对不起   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比较烦

我好想你

坚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