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2013

我好想你

Image
2013年11月27日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这一首歌仿佛成了最近我最喜欢听的歌 也许我开始想你了 最近因为考试时间不定 我好像都没什么看到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开始想你了 但是我不知如何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简单来说是我害怕失败吧?? 我怕向你表达心意了过后 我们很有可能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受 但是我真的想你了 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教我应该怎么做好吗??

日记

2013年9月25日 阔别了一个月多 我又回来了 今天的心情还真的很起伏不定啊 本以为会做的数学考试 考过了过后竟然觉得自己一塌糊涂 这次的数学考试时我有史以来最丢脸的一次 真的是很不开心 但幸好这次只是预考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好好来准备大考 无论如何我都要在这次的大考考取好成绩 从哪里跌倒就必须从那里爬起来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 今天也面对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一架 IPhone 和 Samsung  我的选择到底是哪一款? 它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 但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就是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 难道就真的那么难选吗? 其实说难不难 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 或许我的心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问题在于我肯不肯接受我的心所给出的答案 问题不大 反正时间还很多 只要我选择了那一款国后不后悔就可以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压力满天飞

2013年9月4日 今天的我又一种很特别的灵感 所以我选择来到这里 把我的灵感全都写在我的部落格上 最近的压力真的是满天飞 Project 和 Presentation 接踵而来 开始感到无比的压力了 而且第三学期的预考也靠近了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读 我还真的很担心这次的考试会考不好 而最近也面对到了一些问题了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容易被人看穿我的心事 似乎我是一个不会守住自己心事的人 到底是什么心事呢 应该是这样的吧 从前从前有一个男生喜欢上了一个样貌还算不错的女生 之前那个男生跟那个女生还算有一点话题聊 但自从男生开始觉得那位女生知道一些东西过后 男生就再也没有去找女生聊天 男生觉得很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心事透露出来 如果没有透露的话 男生还能像往常那样和女生聊天 但是男生觉得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男生开始学会逃避女生了 男生的懦弱让这件事情没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事情的结局到底会是如何 就只有看男生的造化了 因为只有男生踏出第一步 事情才能继续发展下去 相反的如果男生不肯踏出第一步 那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就是这样 谢谢

流星雨的这一天

2013年8月13日 今天真的有点奇怪 不知道什么风把我吹到来这里了 其实我很久没有写布落格了 原因是最近都很忙 所以没时间来这里放松心情 听说今天好像有流星雨 但我望天将近一个小时半了 星星都没有看到一颗 哪里可能会有流星雨呢 其实这不是我今天来这里的真正目的 我又闯祸了 又做错一件事了 我很自责  为什么我不能压抑自己 为什么我要把那些不该说的话说出口? 那些话间接伤害到彼此的友情了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如果大家为了这件事而搞到不开兴 那我还能做什么来弥补这次的过错? 我每次说话都没有想清楚 没有顾虑到对方的感受 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 真的很自责 我真心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希望你们能够开开兴兴的玩 不要顾虑到我的感受 因为这次真的是我自己做错了 对不起   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

J小姐

2012年7月30日 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已经是7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而考试也悄悄地靠近了 话说回来 今天我回来写部落格是因为有件事情一直藏在我的心里 我觉得很不好受 所以才会选择来这里宣泄出我的心情 其实最近我觉得自己好像对一位女生有好感 我就称呼那位女生为J小姐好了 她算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女生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找她聊天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胆 不敢找机会跟她聊天 因为我害怕自己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而我也觉得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 我应该不算是追求者吧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行动了 就会有一连串的误会和事情会发生 甚至会伤害到某方面的感情 所以我只好选择不做任何的行动 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那就满足了

最近比较烦

Image
2012年7月22日 今天算是我人生中最烦的一天了吧 因为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而我也从某些人口中听到了一些令我惊讶的事情 到底为什么? 我想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真的那么容易让别人看出自己的心事吗? 为什么别人那么容易就猜到我在想什么? 而我却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 我心里存在了很多疑问 总觉得最近所发生的事令我很烦 真的希望有那么一点点时间来让自己放松心情 我不希望在你们的面前表现出很烦的样子 我希望我在你们的眼中永远都是那个活泼开朗的人 衷心希望自己能够找回以前的自己     活出自我摆脱烦恼

感觉重要吗??

2013年7月18日 感觉重要吗?? 最近我一直在追问着自己 就是为了想要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终于找到了 原来感觉队一对恋人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如果彼此对对方都没有感觉 酱那段恋情就一定不会长久 但你是否相信一见钟情这门事呢? 我们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是我觉得感觉这门事是可以经过时间来调整 而不是说一句“我对你没有感觉”这类性的话来打发对方 让对方能够知难而退 因为等到有一天你对他/她开始有那么一点点感觉的时候 想要和他/她在一起的时候 才发现已经太迟了 虽然我是一个失败者 但是我知道人应该要懂得如何去把握机会 因为机会不是常常都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虽然我的计划再次失败了 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因为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坚强起来

2012年7月15日 这一天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一天 因为第二学期的成绩终于在今天出炉了 而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和我预测的相差很远 Physics 的成绩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         因为我竟然考不及格 我到底怎么了?? 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我真的为我的成绩感觉到羞愧 我希望还有机会让我来弥补自己所犯的过错 让担心我的人不会为了我的前途而担心 今天我也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一个人如果想要得到成功 就必须要失去一些东西 而我也仔细的去想过这个道理 如果我想要在学业和感情上取得成功 就必须要失去一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如果有一天我为了得到成功而伤害了你 我急希望你能够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