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重要吗??

2013年7月18日
感觉重要吗??
最近我一直在追问着自己
就是为了想要找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终于找到了
原来感觉队一对恋人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如果彼此对对方都没有感觉
酱那段恋情就一定不会长久
但你是否相信一见钟情这门事呢?
我们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是我觉得感觉这门事是可以经过时间来调整
而不是说一句“我对你没有感觉”这类性的话来打发对方
让对方能够知难而退
因为等到有一天你对他/她开始有那么一点点感觉的时候
想要和他/她在一起的时候
才发现已经太迟了
虽然我是一个失败者
但是我知道人应该要懂得如何去把握机会
因为机会不是常常都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虽然我的计划再次失败了
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因为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比较烦

我好想你

坚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