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小姐

2012年7月30日
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已经是7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而考试也悄悄地靠近了
话说回来
今天我回来写部落格是因为有件事情一直藏在我的心里
我觉得很不好受
所以才会选择来这里宣泄出我的心情
其实最近我觉得自己好像对一位女生有好感
我就称呼那位女生为J小姐好了
她算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女生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找她聊天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胆
不敢找机会跟她聊天
因为我害怕自己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而我也觉得应该有很多追求者吧
我应该不算是追求者吧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行动了
就会有一连串的误会和事情会发生
甚至会伤害到某方面的感情
所以我只好选择不做任何的行动
默默的守护在你身边那就满足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比较烦

我好想你

坚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