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2013年11月27日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这一首歌仿佛成了最近我最喜欢听的歌
也许我开始想你了
最近因为考试时间不定
我好像都没什么看到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开始想你了
但是我不知如何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简单来说是我害怕失败吧??
我怕向你表达心意了过后
我们很有可能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受
但是我真的想你了
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教我应该怎么做好吗??

Comments

  1. 老兄啊!怎么不再写blog了啊?
    你可知道关心你的朋友们不了解你内心的现况=_=
    希望你能重新回到这里~让我们update update下下 :)在pahang不是很无聊吗?写blog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比较烦

坚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