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3年9月25日
阔别了一个月多 我又回来了
今天的心情还真的很起伏不定啊
本以为会做的数学考试
考过了过后竟然觉得自己一塌糊涂
这次的数学考试时我有史以来最丢脸的一次
真的是很不开心
但幸好这次只是预考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好好来准备大考
无论如何我都要在这次的大考考取好成绩
从哪里跌倒就必须从那里爬起来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
今天也面对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一架 IPhone 和 Samsung 
我的选择到底是哪一款?
它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
但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就是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
难道就真的那么难选吗?
其实说难不难 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
或许我的心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问题在于我肯不肯接受我的心所给出的答案
问题不大 反正时间还很多
只要我选择了那一款国后不后悔就可以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比较烦

我好想你

坚强起来